Board logo

標題: 黑裏河自然保護區 [打印本頁]

作者: earsowwn1235    時間: 2012-12-31 05:33     標題: 黑裏河自然保護區

黑裏河自然保護區位於赤峰市寧城縣西部。這裏森林覆蓋面積達3000多公頃,素有“塞外西雙版納”之美譽,旅遊區內峰巒疊翠,野生動植物品種繁多,是探險 、狩獵和旅遊的勝地。在1萬多公頃的原始森林中,有松、柏、楓、椴、柞、樺等數十個高大樹種,還有山葡萄、蕨菜、木耳、猴頭蘑、黃花等名貴山珍和山核桃、山杏、山棗、山梨等野果。



    這裏還是飛禽走獸的樂園 。有山雞 、黃鶯、山鷹、大鴇、山鴿、喜鵲、畫眉、大雕、老鸛等珍貴鳥類。豹 、熊 、狼、狐狸、猞猁、山兔、?子、獾、刺蝟等出沒山林。這裏曾是遊人墨客、帝王將相遊玩狩獵的場所。清康熙帝曾在此圍獵,設園林。遊覽區內有千姿百態、形神各異的奇峰怪石,懸崖峭壁。




歡迎光臨 狂拽今生 男人網 (http://3ccity.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