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 5130 XpressMusic

參考售價:880元

    諾基亞音樂手機系列的實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不斷的改進軟件以及優化硬件搭配的情況下諾基亞的音樂手機已經成為不少消費者購買音樂手機時候的首選。而在千元以下級別諾基亞手機在硬件的搭配上是有一定優勢的,所以也很容易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人氣機型諾基亞5130XM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在市場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諾基亞5130XM整體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是靈氣十足,非常的小巧,採用了諾基亞最擅長的直板手機造型,在顏色上有紅色及藍色兩種色彩供消費者選擇,表現不錯。在功能搭配上該機採用了2英吋26萬色的屏幕,分辨率也達到了主流的QVGA級別,顯示效果相當的細膩。200萬像素的攝像頭算是一個驚喜,可以得到相當不錯的成像效果。作為一款音樂手機,該機不但支持3.5mm耳機接口,而且擁有音樂快捷鍵的搭配,大家可以很方便的進行音樂欣賞,對MicroSD卡的支持也讓該機擁有了不錯的存儲空間,使得這款手機的整體表現更為出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