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豆奶能消滅啤酒肚?

在現今社會,越來越多的男人挺著啤酒肚,生活好了,但生活的品質卻差了,這些一件多麼讓人痛心的事!根據研究顯示,豆奶能消滅啤酒肚,這多麼值得大家振奮呀!

  每天喝一杯豆奶,便有可能讓啤酒肚離你遠去。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大豆飲品,能削減大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腹部脂肪對健康尤其不利,它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地增加了心臟病發作和糖尿病風險。人們認為大豆(一種植物蛋白)阻斷了過剩糖類變成脂肪的過程。

  研究人員在美國生殖醫藥協會年會上說,研究期間,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少了,而其他男性的腹部脂肪增加了。最近進行的研究顯示,啤酒肚極大地增加了心臟病發作風險。一項歷時12年、對超過10萬名男性進行的研究顯示,腰圍與健康有很大關系,那些腰圍特別大的人遭受動脈硬化、絞痛和心臟病發作的風險,比擁有搓板肚子的人高40%。美國的這項研究顯示,風險性最大的是那些在年輕時形成啤酒肚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