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alm Treo650

參考價格:599元

    一代經典王Palm Treo 650採用的是Palm OS 5.4操作系統,擁有QWERTY全鍵盤設計,超高分辨率屏幕以及全手寫輸入的完美設計。在退隱一段之後,該機又重新出現在商家電訊一代處,並且最新報價僅為599元,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外觀方面,treo 650 採用了直板造型,機身三圍為11.3 × 5.9 × 2.3 cm,非常有手感。Treo 650採用了一塊2.5英吋,65536色320×320像素的顯示屏,雖然現在的售價低廉,但屏幕依然是出自夏普之手。除了顯示效果出色外,屏幕的可視角度也很高。該機還配備了一顆30萬像素攝像頭,在當年也算得上是一款優秀的產品。

    硬件配置方面,Palm treo 650是採用了Intel PXA270處理器,核心運行頻率高達312MHz,搭配Palm OS的操作系統,在運行速度方面有勝於其它三大主流操作系統,而其機身帶有22MB的內存空間,可支持MMC和SD兩種存儲卡擴充。此外,Treo650(參數 報價 論壇)還內置了藍牙模塊,配有SDIO/SD插槽,可以通過使用 Wi-Fi SD卡來實現雙無線功能。


    擁有較好出色運行速度的Palm Treo 650很好的保障了商務需求。雖然該機上市已久,性能已屬一般。但是對於商務人士的需求還是可以滿足,並且現在如此低廉的價格,比較起其他智能手機,還是十分超值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