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2男士必備的休閒

許多男人喜歡一件外套闖天下,或許一件百搭的外套確實可以以一抵百,但為免過於單調了一點。

  許多男人喜歡一件外套闖天下,或許一件百搭的外套確實可以以一抵百,但為免過於單調了一點。其實做潮男並不複雜,在你的衣櫃裏備上以下這四款外套,稍加變化搭配,下一個被街拍的帥哥就是你。


  亮色西裝外套

  無論是男裝還是女裝,今年亮色都是一大熱點。大紅色的西裝外套,幹部式的批搭,時尚的態度和悠閒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藍色今年到底有多紅就不用多?嗦了,只是選擇藍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整體造型的層次,淡淡的藍色襯衫使外套不會太突兀,白色的褲子更顯的猶如愛琴海一般的浪漫乾淨。


  抽象印花外套

  或許花俏的單品會讓人看起來有點像花花公子,但如果是淡淡的抽象印花,就會讓你看起來像一個不羈的藝術家。不過,無論你選擇怎樣的印花外套,內搭和褲子都不適合太過複雜。


  "格格blue"永遠經典

  格格blue在每一季雖然都小有不同,但始終是男裝時尚的常青樹,只不過今年藍色要更加通透,格紋要更加大塊才可以。


  襯衫也能當外套

  襯衫不僅僅可以穿在裏面,當做一件外套來穿也顯得很灑脫。如果你的身材不是很有型的話,還是建議你挑選比較硬質料的襯衫外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