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護手有三招

優雅總是在細節處體現,但多數人總會忽視一些重要的細節,當你穿著Armani精緻的絲織外套,伸出來的卻是一雙粗糙且佈滿倒刺的手,相信再多的華服美飾都無法展現你的成熟品位以及對細節的完美追求;當面對客戶時侃侃而談,豐富的肢體語言助你做出最精准的表達,不經意間,這雙手又告訴對方你的實際年齡、個人修養。當都市男人逐漸開始瓶瓶罐罐在臉上塗抹的保養步驟,也請抽出幾分鐘,精心呵護一下這雙體現優越生活、閑情雅致的手。



第一步:潔淨的指甲來自定期修剪

男人的指甲不追求女人般花哨,乾淨、整齊就是最佳標準。邊緣粗糙、倒刺橫生、指甲裏藏著污垢或者留著長指甲都是優雅男士的大忌。

大多數人認為剪指甲只是修剪輪廓這麼簡單,不到1分鐘就能搞定,其實打造一雙充滿魅力的手還需要多花心思,如果你選擇居家打理指甲,先去買一套指甲修剪工具吧,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包括指甲鉗、指甲銼、死皮剪……型號不同的指甲鉗用於不同位置的修型;指甲銼用於磨平指甲邊緣,避免斷裂;死皮剪用於手指邊緣死皮倒刺的處理。

如果覺得麻煩,去手部沙龍是便捷辦法,越來越多手部護理沙龍的出現也讓都市精英有了更多的選擇,在裝修精美的私密空間中,飲著美味茶點的同時,享受著專業護理療程,不啻於一場身心放鬆的悠閒之旅,30分鐘後手部肌膚宛若新生,煥然一新的效果令人驚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