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免費留學澳洲 不是奇跡是事實

 即使在近3年來澳洲移民政策逐年收緊,貨幣持續走高影響之下,2011年度赴澳留學生人數也比2010年同期增長了2.65%,優質的教育資源和相對優越的移民條件,是澳洲始終受人關注的真正原因。

  最近,越來越多的留學家庭開始選擇在澳洲直接置業,一可以解決孩子的住宿問題,二可以獲得不菲的收益,而且隨著房產的增值孩子的留學費都可能賺回來。

  這不是奇跡,而是事實。來自澳洲地產專業提供的資料顯示,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很多留學家庭開始選擇在澳洲置業,一是因為他們覺得澳洲的房產性價比比內地高,二是因為可以滿足孩子的留學住宿需求。

  案例1

  2008年,黃先生的女兒赴澳留學,其四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共12.8萬澳元。黃先生選擇在女兒留學的同時在澳洲墨爾本市中心購置了一套兩房一廳的公寓,買入價為42萬澳元。

  女兒留學期間只佔用了一間房,餘下的房間用來出租,4年下來租金收入達8.4萬。2012年,黃先生的房產已增值到62萬澳元。4年間黃先生房產增值了20萬澳元,加上租金收益,黃先生收益超過28萬澳元,不僅留學的費用早就收回,而且還有超過15萬澳元的投資收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