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杉木河景區[貴州 舞陽河.梵淨山]

杉木河景區系國家級舞陽河風景名勝區十大景區之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自治州施秉縣西北部,距縣城14公里。

    景區分蛇沖、黃土內、紫荊關、蔣家田四大片區,面積96平方公里,規模景點19處。

    杉木河河水對人有天然療效,被譽為"神水礦泉河"而名震天下。景區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險峻嵯峨的峰叢為主體,具有"雄、秀、幽、奇"自然特色。



    整個景區幽而不閉、深而不險;河床白砂鋪墊,砂丘一塵不染;兩岸懸壁藤蔓,古樹臨空舒展;千年古峽一派生機盎然。

    杉木河自助漂流回歸自然,妙趣橫生有驚無險,在44公里的流程內落差高達640米,是貴州東線興起綠色生態旅遊的熱點,也是目前國內最好的漂流場所地點之一。

  雖然河水落差較大,但是水深大部分只及大腿,在這裏即使落水也沒有太大的危險,因此整個漂流有驚無險,非常適合橡皮艇漂流。漂流起點有兩岔河、蔣家田兩處。



  兩岸景色不錯,可以一邊漂流的刺激,一邊享受美麗的風光。

  這裏最有名的就是杉木河的漂流。從施秉縣城包車前往漂流點,往返一趟需要60—80元,可以砍價。漂流價格為50元/人,包括保險。   



住宿:
    景區可住宿,價格從10~30元/床不等。

交通:
    施秉縣城內隨處可見旅遊接待處,他們的報價也相同。如果通過旅行接待處安排,他們的來回車費是15~20元。如果自己去,單程是4~5元。在汽車站門口有直達班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