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秋季最新潮的紋理燙髮型

都以為男生對髮型的要求只是簡單陽光,但又有誰知道男生對形象的追求也不差於女生,一款酷帥易打理的男生髮型也已是男生髮型的嚮往。男士秋季最新潮的紋理燙髮型.



       自然有型的紋理燙,一身休閒的依著,非常時尚帥氣。



       厚重感的發流,堆積在頂部,周圍的頭髮修剪的較短,有點西瓜頭的感覺,可愛有個性,豔麗的紅色染發,十分的奪眼。



       碎碎的斜劉海,蓬鬆有束感的紋理,時尚潮男的形象,輕輕鬆松打造出最佳親和力。



       標準的美少男厚重感紋理燙髮型,厚厚的齊劉海,頸部稍長髮絲,完美打造柔弱的花美男形象,讓人MM忍不住想要親近。



       層次感十足的蓬鬆發頂搭配翹起的劉海,陽光帥氣又不失潮男味,決勝第一眼緣就靠它啦!



       長及下顎的服帖鬢髮,很好的修飾臉頰,蓬蓬的劉海,凸顯臉型的立體感,頭髮表面稍有的紋理線條,讓髮型不再平凡呆板,更帥氣有型的燙髮。



       自然蓬鬆男生紋理燙髮型,頂部線條清晰明顯,厚厚的劉海能很好的掩蓋額頭修飾完美臉型,整體給人穩重的感覺。



       想帥氣又不失輕鬆,這款蓬鬆的紋理燙髮型肯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平時打理髮型時,用髮蠟隨意抓出層次的蓬鬆感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