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四核CPU與2GB記憶體 韓版Galaxy SIII曝光

 今年5月初,三星發佈了四核智能強機——GALAXY S III(參數 圖片 論壇 軟體),這款手機配備1GB RAM,而日前三星又在美國市場推出了擁有2GB RAM的雙核版Galaxy S III。或許有人會想,四核版Galaxy S III為何沒有配備2GB RAM?而來自國外媒體的最新消息顯示,擁有這樣超強配置的Galaxy S III確實存在。



韓版Galaxy S III曝光

  從國外媒體曝光的內部資料來看,這款擁有超強配置的韓版Galaxy S III的數字型號為SHV-E210S,它將搭載1.4GHz主頻的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處理器配置與國際版Galaxy S III相同,不過這款手機卻擁有2GB RAM,這樣的組合無疑讓它成為了當前智能手機的王者。

  另外,韓版Galaxy S III還配備4.8英寸大觸摸屏和32GB機身記憶體,或許由於配備了2GB RAM,它的機身厚度相比國際版略厚一些,為9.0毫米。此外,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顯示,這款手機將會於今年7在在韓國上市發售,至於售價暫時還沒有確切消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