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度推出布魯納系列男士腕表

美度隆重推出富於革命性的新系列——布魯納系列腕表。時尚與品質的完美結合、專業瑞士制表文化的經典詮釋、永恆設計的傑出典範,布魯納系列靈感來自於充滿現代藝術主義的建築外形,並應用當下最為尖端的技術品質,令時尚白領男士愛不釋手。







  作為美度產品家族的新成員,布魯納系列忠於美度享譽瑞士鐘錶業的製錶哲學——簡潔果敢的造型線條,專業精湛的機械技術、精挑細選的外觀材質。這一精神在過去的產品系列中都得到的了充分地展示,現如今布魯納系列的誕生更是讓這一精髓再度得到昇華。

  布魯納系列腕表以紐約地標克萊斯勒摩天大樓為藍本,再度將藝術元素與腕表完美結合。最為建築史上的又一傑作,克萊斯勒大廈鋼結構鐵殼式外觀,流線型輪廓,高聳入雲的尖頂設計都賦予它震撼人心的力量,使之在近百年歷史中作為世界建築之林的奇葩為眾人景仰。美度布魯納系列正是源於這一靈感,藝術性地將優雅與力量完美結合。







  布魯納的造型再現了這一建築明珠的顯著特徵。不銹鋼表殼還原了自上世紀30年代起就為人津津樂道的低調的幾何形樓體結構。簡約的外形令其視覺上更具建築的張力。表圈曲線協調而柔和,而錶盤刻度線條的硬朗與直角設計與之形成反差,趣意盎然。3點和9點位置的弦月鏤空造型寓意了克萊斯勒大廈的拱形頂部造型,指針模仿了大廈的尖頂,直插雲霄。

  這些寓於想像的大膽設計讓這一享有盛譽的建築豐碑得到優雅再現,布魯納系列必將得到追求卓越價值的男性顧客的追捧。螺旋式透明後蓋及表冠,放水深度達到100米,裝配有經COSC認證合格的天文臺自動機芯使得美度在天文臺認證腕表領域更進一步,同時提供給消費者更為精准的走時保證。

  真皮錶帶配有兩片式按扣使腕表更顯優雅風度,令崇尚經典的愛表者愛不釋手。

  技術資料

  機芯 A 2836-2經COSC認證天文臺機械機芯,直徑11?’’’,?25.60 mm,厚度:5.05mm,25鑽,擺幅28,800次/小時,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統,NIVAFLEX NM主發條,ANACHRON平衡彈簧,GLUCYDUR平衡輪。精雕細刻的機芯飾以藍色螺釘,擺陀刻以Mido標誌。時分秒日曆星期顯示。5個不同方位測試驗證其走時精准性,40小時動力儲備。

  表圈 16L不銹鋼(DIN X2CrNiMo 17 14 3),3部分組成,防眩目藍寶石鏡面,螺旋式表冠及後蓋,透明背底可觀測精雕細刻的機芯刻以8位系列編號,防水深度達到100米。

  錶帶 小牛皮真皮錶帶軋鱷魚皮花紋配以不繡鋼折疊表扣。

  錶盤 日期圈在9點位,星期圈在3點位,切割弧度刻度獨立顯示。

  指針 鑽石切割拋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