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沒有壞女人就沒有壞男人

風流的女人妄圖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周旋於情夫之間,以為掩藏、隱瞞的天衣無縫,以為自己完全可以用裙子拴住兩個或以上男人的想法實在很多,也實在幼稚,實際是給自己設置生命的陷阱,走不歸路。  我們知道男人天性虛榮,天性好鬥,具有天生的野性,文明只是在沒遇到極限挑戰的時候才有的一種形式。

  任何文明的人不可能把屈辱隱藏在心裡永遠,被耍弄的男人可以忍耐一時,不可能永遠忍耐下去。再軟弱的男人也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容忍是有尺度和界限的。現實生活中,情殺的或報復女性的往往就是那些平日裡規規矩矩的男人,因為他們要為尊嚴而捨身,為維護自己的尊嚴或面子會奮不顧身的。

  女人是講情意的或因為某種原因暫時脫離不了自己的丈夫、情夫,或因為一些誤導在外面出牆,出牆後又收不回心,於是在男人之間欺騙,隱瞞玩著遊戲,以為自己完全可以擺佈自己所擁有的男人。其實,這個時候,這個女人已經是人的玩物,時間常了是可有可無的,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任何事情的發生是不可能掩蓋的住的,即使掩蓋隱瞞一時也隱瞞不了太久。俗話說沒有不透風的牆。

  男人的佔有慾望、獨霸的慾望是及其強的,當一個女人跟自己以後,男人就認為這個女人是自己的,一旦別人也擁有,即使再沒感情,他也是要吃醋的,認為是一種冒犯和挑釁。即使把你當玩物,他也認為別人對自己的侵犯。女人在這個時候想的是自己的事情他人不可能知道,知道了也能靠自己的周旋能力把事情平衡和擺平的,事實上這樣是對所有男人的耍戲。至少男人是這樣認為的,所以就出現了自己被殺,或男人之間的仇殺、情殺。

  一個大度的男人,是在感情上絕對不大度的,是絕對自私的,霸道的。如果一個男人不具備這樣的能力,在心裡也有本帳。什麼時候算帳那是另外的事情。

  假如一個女人真的有出牆的心理了,有分手的意思,在沒有形成事實前提出來,自己去尋找自己所謂的幸福,任何男人都會做最大的努力挽留,要是見到女人決心很大,基本上是譴責自己沒有照顧好這個女人,使女人心有旁騖,自己會感覺有虧欠,最終會放棄的。

  女人妄圖在兩個或以上的男人間遊戲,以為游刃有餘是暫時的,是一個夢想而已,早晚要破滅的。

  情感的自私性獨有性是不可能容忍永遠保持一種非正常的男女關係的。

  因為女人戰爭,因為女人仇殺,古往今來有不是少數的案例和悲劇,而且時時刻刻在不同的地方發生。

  女人周旋只是糊弄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裙子的韌力,早晚要斷。

  以前婚姻是包辦的,紅杏出牆,或恨不相逢未嫁時似乎是有理由的,現在可是自由戀愛,沒人強求你逼迫你,自願的結合,沒有理由背叛自己的最初的選擇。任何的理由都蒼白。

  女人之所以在男人眼睛裡是衣服,那是因為不自重的女人,他認為沒有必要去珍惜。當然也有不自重的男人。

  沒有壞女人是不會有壞男人的!有了壞男人當然也養了壞女人。

 

希望能一直看到您的PO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