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男士熱衷打造新胸形

也許你不用苦練一年,就能擁有起碼讓自己滿意的身材。 


如今,男士走進整形醫院已經不再是新鮮事了,而近年漸漸熱起來的「胸部整形工程」在「面子」外更添了幾分選擇健康的色彩。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乳房整形中心欒傑主任告訴記者,男士胸部整形主要是針對那些胸部比較肥胖的男士,女性化的胸部不僅讓人難堪,更重要的是容易誘發疾病,而男性胸部出現的腫塊10%是惡性的,比例大大高於女性。男士胸部整形通過吸除胸部多餘脂肪、切除增生的腺體和結締組織使胸部恢復正常。手術過程不過一個多小時,如果不需要麻醉就無需住院,在門診就可以進行,術後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欒傑主任介紹說,雖然男士胸部整形的手術已存在多年,但是直到最近,來就診的人才逐漸增多,一方面是人們尤其是青少年營養過剩、食品中含激素過多,另一方面也是由於人們觀念的轉變。現在每個月中心連同門診大約要做20例這種手術,患者大多是20-30歲的青年男士。因為未成年人發育還沒有結束,所以中心並不接診不少被家長送來的高中生。雖然現在幾乎每家醫院都可以做這種手術,但是還是需要選擇正規的專業整形醫院,小醫院技術不過關,而普通醫院單純的吸脂和腺體切除將會留下較大的疤痕和凹陷,只有專業整形醫院才能通過調整剩餘脂肪讓胸部外形得到很好恢復。 


記者從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和平裡門診瞭解到,現在來做吸脂手術的男士選擇胸部吸脂的要大大多於其他部位,費用和其他部位一樣,也是1900元,加上切除增生的腺體最多需要費用兩千多元。 


同時記者還瞭解到,在國外比較流行的男性「胸部整形工程」的另一種模式——用硅膠墊高胸部、手臂以形成肌肉效果的手術在國內幾乎沒有市場,雖然在健身房可能要練苦苦數月甚至一年才能達到健美,但是這種像女性隆胸一樣需要數萬元的手術目前很少有人問津。S05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