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熱浪島住宿

熱浪島不大,住在任何地點到海灘距離都不會太遠,但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擁有一片寧靜沙灘的無敵海景房當然是最佳選擇。島上酒店多數提供含住宿、三餐、遊覽、潛水和上島接送的打包服務,價格很划算。

    一般會在瓜拉丁加奴就選好一個旅行社或熱浪島的酒店代表來安排你接下來的行程,一般熱浪島三天兩夜大多報價RM300起,平安島三天兩夜大多報價RM400起,均含海景住宿、一天三餐和三次浮潛的行程。除了以上費用之外你需要另外交的錢就是:救生衣RM10/個(必須租)、浮潛面罩RM10/個,如果近視有不同度數的面罩,RM20/個,再就是Marine Park(海洋公園)的門票RM5/人。

    拉古納熱浪島酒店(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又名「夏日嬤嬤茶酒店」。這裡三天兩夜報價RM440。托了電影熱映的福,這座建立在電影中彩色小屋旁邊的酒店人氣一直很旺。坐在酒店的沙灘小酒館裡你就不能不佩服選景者的眼光,這裡的確是熱浪島上視野最美的地方之一。

    Redang Reef Resort,這裡三天兩夜報價RM300。位於Long Beach的側邊,走過一段木棧道,就到了Long Beach。可能因為不是在Long Beach的正面,這裡房間佈置相對簡單一些,只有床、櫥子和空調,另有獨立衛生間可以洗熱水澡,沒有電視機。但價錢相對便宜很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