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U9大眾價680

  摩托羅拉 U9 採用了鵝卵石般圓潤造型的翻蓋手機,十分精緻小巧,搭載的Linux智能系統,功能強勁,將時尚與科技更好的結合到了一起。最近商家促銷價僅680元,感興趣的朋友關注一下啦。






  

  摩托羅拉U9以時尚外觀為主打,黑色的鏡面、輕巧的機身,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90×48.6×16.4mm的機身尺寸,以及87.5g的機重,更是強調了便攜性,使得這款機器易於接受一些。其外屏裝載了一個1.45英吋的OLED外屏,內屏則是一個2.0英吋QVGA分辨率的26萬像素TFT屏幕,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字體顯示細膩。

  在功能上,摩托羅拉U9功能同樣主流,其配備了一顆200萬像素CMOS攝像頭,支持最大8倍數碼變焦,最大可拍攝1200×1600像素的照片,並可支持全屏取景拍攝,並提供有豐富的拍攝輔助選項,支持三種照片質量和三種場景調節等,可拍攝QCUF規格的視頻錄像。同時,該機的音樂功能自然不能被忽視,除了支持WMA/MP3/AAC/AAC /AAC 等多種音樂格式文件的支持,還能夠借助Windows Media Player11播放器輕鬆同步歌曲,不過遺憾的是未能配備3.5mm耳機插口,多少辜負了音樂機的稱號。

編輯點評:

摩托羅拉 U9 是一款出色的音樂手機,配備了「MUSIC ON TOP」功能,手機的外屏可以顯示歌詞,並配合動感設計的屏保,讓整個手機在播放音樂時表現相當的炫,特別是在夜晚時,燈光效果十分吸引人。

[產品型號] 摩托羅拉 U9
[參考價格] 68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