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ndroid系統 i7500行貨高調上市

Android系統的到來,讓智能手機領域熱鬧了許多,從HTC G1的到來,到中國移動基於Android系統開發OMS平台,可以說Android總是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目前除了多普達、飛利浦等廠商,韓國的三星也來分一杯羹,在2009年4月發佈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手機i7500,代號「Galaxy(銀河)」。其行貨版本也終於上市,目前商家報價為4588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三星手機的外形設計一向都比較大眾化,時尚又不顯老土,所以很多機型都是男女老少通殺,這不得不說是三星手機產品一個非常成功的地方。機身的尺寸為115×56×11.9mm,這樣的尺寸相比一般的直板手機,只是稍微寬了一點點,厚度與長度並沒有兩樣。




  三星i7500在系統方面配備的是Android 1.5版系統,CPU為目前主流的528MHz處理器,整體性能還不錯。不過在界面UI以及菜單方面,i7500僅僅採用了Android原生的設計,並沒有向HTC那樣內置第三方的界面。不過有理由相信,i7500在可玩性方面同樣將是非常的不錯,畢竟目前Android系統還在高速的發展中。



    三星i7500在屏幕上採用了目前三星普遍採用的AMOLED屏幕,該機屏幕的引入讓i7500頓時從其他Android機型中脫穎而出,AMOLED的顯示效果實在是太強大了。在攝像頭方面,三星i7500採用了一顆500萬像素的攝像頭,整體素質非常不錯。在其他方面,i7500內置有8G閃存,GPS、Wifi、藍牙、3.5mm耳機接口等一系列功能也有支持。

  編輯點評:三星i7500在系統方面並沒有給我們帶了很大的驚喜,畢竟Android 1.5版本的系統,與之前出現的幾部Android手機都差不多。相比HTC的Hero界面也沒有多大優勢,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優秀的機身做工,還有顯示效果優秀的電容屏幕。總體來說,三星i7500整體表現還是很不錯的,不過4K多的行貨售價還是有些偏高。


[參考價格]:三星 i7500   4588元(行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