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新版R66安裝指南

在幾種導航裡面很多網友都說R66導航相對較強,熱心的網友也提供了最新版的下載地址,但對很多新手或菜鳥(包括我)來說裡面的教程剛看還是有點似懂非懂,現在我就具體的下載及安裝方法作一個詳細的說明:

    1、先進入http://bbs.dospy.com/thread-2448195-1-1.html,找到主程序及地圖的下載鏈接,點擊鏈接進入網站,再點擊下載1,如果你沒有安裝Raysource點擊後面的Raysource下載安裝然後再點擊下載1,分別下載主程序壓縮文件和地圖壓縮文件。

    2、然後分別解壓主程序壓縮文件及中國地圖壓縮文件,主程序解壓後會出來一個安裝程序和一個System壓縮文件及一個文檔,再解壓System壓縮文件會出來System文件夾,地圖解壓後就只有一個地圖文件。

    3、在手機的程序管理裡卸載原來的地圖程序,刪除內存卡/System/apps/route66-v8文件夾。

    4、把解壓出來的主程序安裝程序複製到內存卡並利用手機安裝,把安裝包裡解壓出來的文件夾system/system/apps/route-v8文件夾複製到內存卡system/apps文件夾裡,然後把解壓出來的地圖複製到內存卡system/apps/route-v8/data/maps裡。其他設置和問題就按照樓主的所說設置就可以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