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榮盛發展:有望走出填權行情 重點關注

公司地處河北省廊坊市,具有毗鄰北京的區位優勢,是快速崛起發展中的二、三線房地產龍頭企業。公司定位中等城市地產開發,全國性佈局已具雛形,在河北、江蘇等7省13個城市進行房地產開發,打造房地產開發全產業鏈,包括物業管理、建築設計、裝飾與園林施工、酒店等。隨著區域高速鐵路、城際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的興起,「同城效應」和「城市外延空間拓展」將進一步促進區域房地產業的發展。公司所進入城市高速鐵路與城市軌交兼備,在即將建成通車的京滬高鐵沿線站點上,公司土地儲備達782萬平方米,約占公司總權益未結算面積的52.91%,潛力可期。

「低成本%2B高周轉」是公司兩大傳統法寶。公司業績增長確定,預計2010-2012年業績複合增長率可在35%以上。一季度公司結算收入 10億元,預收賬款為41.6億元,從而確保了公司2010年收入及利潤的大幅增長。上半年淨利潤比上年同期增長50%以上,尚無業績風險。

二級市場上,下周該股即高送轉登記除權。從價量關係上看,近期有增量資金進場持續吸籌跡象,形成強勢放量上攻形態,後市填權概率較大,建議逢低重點關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