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每週至少兩次性愛能長壽

中國傳統觀念認為,性生活頻繁會影響身體健康,造成陰陽兩虧。但現代醫學卻對此有新的看法。美國性研究協會的專家在多年跟蹤調查後發現,性對人體不但沒有傷害,還有諸多益處。

  第一,規律的性生活能夠使人長壽。

  英國科學家曾對1000名男性進行了10年跟蹤調查,發現每週有兩次或以上性生活的男性,其早死的幾率比每月只有一次或更少性生活的人低50%。尤其是那些有高頻率性生活的人,他們出現冠狀動脈疾病,如中風、腦血栓等的幾率,是那些性生活匱乏者的一半。

  第二,性生活能降低乳腺癌發病率。

  人體中的催產素和脫氫表雄酮在性高潮和高度興奮時會充分釋放,起到保護乳腺的作用。尤其對那些從未懷孕的女性來說,高品質和規律的性愛,能彌補其從未生育的不足。

  第三,良好的性生活能降低前列腺癌的發病率。

  有研究顯示,男性每月射精21次,就能顯著減少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平均每週有3次射精,前列腺癌的發病率會減少15%。

  第四,性生活可以抵抗感冒。

  研究顯示,性愛能夠加固人的免疫能力。每週一兩次性生活,可以使人體自生的抗病毒入侵能力提高30%。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性生活能讓人變得年輕。一項對3500人進行的研究發現,每週性生活達到兩次的人,看上去會比他們的實際年齡年輕7歲或更多。而每週有3次性愛的人,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12歲,可以稱得上是「超級年輕」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