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0年夏季時尚男士流行搭配前沿

潮流密碼:亮色、熱帶印花、大號挎包

        看到這樣一身裝扮,不由得心情明快起來,亮藍、檸檬黃、湖藍、玫紅……搭配高手就是可以讓這一系列高飽和度的色彩在同一個人的身上出奇地顯得協調。如此熱烈的色彩,正適合用來表現運動的動感,再搭上一個大號的挎包,一副酷酷的太陽眼鏡,整體形象才算完整。



Lanvin

        潮流密碼:巴拿馬草帽、牛仔面料西裝外套、大號旅行袋

        Lanvin的男裝,很好地示範了今年流行的休閒紳士風,牛仔面料的襯衣、牛仔面料的雙排扣西裝外套,連今年大熱的搭配西裝的短褲也是牛仔面料,把休閒的風格發揮到極致,其中的每一件單品也都十分好搭配。

        介紹這一身還有非常重要的兩個原因:一是嬉皮風的巴拿馬草帽;二是那條掖在襯衣領內的藍白相間的圍巾,光是這兩個配件,足以讓整體裝扮的潮流度提升幾個檔次。



Missoni

        潮流密碼:熱帶印花、亮色條紋

        一字領的寬鬆針織衫配合亮眼的彩色條紋,Missoni給我們帶來一個輕快的夏天。再搭配上熱帶感的花朵印花短褲,一派輕鬆愜意的心情。不要忽略腳上那雙灰色的帶穗帆船鞋,這可是休閒紳士風必備的單品。




Etro

        潮流密碼:寬沿草帽、民族風、大號手提袋

        看看大牌們都是怎麼來把玩男性的性感的吧,務必記住「深V型領口」規則,那會讓你有一種貴公子般的性感氣息。絲綢面料與民族風印花相得益彰。舉手投足都是貴氣慵懶的異域風情,還有配件,沒錯,又是巴拿馬草帽和大號的手提包,就知道它們今年夏天有多in了吧。



Giorgio Armani

        潮流密碼:低檔七分褲、科技感面料、藝術感圍巾

        圍巾也是今夏不可或缺的潮流搭配元素,Armani今年春夏對圍巾的演繹相當精彩,絹綢質地的亮絲呈現貴族的氣質,最特別的是系法,只是隨意地皺皺的搭在頸肩,配合水洗皺褶的絲麻襯衣和時下最流行的低檔收褲腿七分褲,淡泊、大氣,品味不凡。



Givenchy

        潮流密碼:網眼透視、金屬環大方巾

Riccardo Tisci在Givenchy的第一個男裝系列就大獲好評,他把骨子裡的哥特精神也帶入了男裝的設計之中,於是我們便有了遍佈著鏤空金屬環的黑色大方巾、黑色網眼透視無袖上裝,和綁帶一直到小腿肚的黑色皮鞋,酷到不行。而好的配件給服飾帶來的加分效果也可見一斑,如果要列出今年春夏的必備配飾,這條圍巾一定榜上有名。


Versace

        潮流密碼:科技感光澤、亮色配飾

        無論是T恤上如煙般的印花,還是銀灰色的亮澤寬鬆長褲,以及那副有著螢光黃邊框的太陽眼鏡,都在詮釋著本季最in的科技感風潮。或許你會覺得一身灰色太過沉悶,這時候一個出彩的亮色配件就能牢牢地吸引住別人的目光,比如一個橘色的斜挎包。

        如果你有仔細觀察我們列出的十大夏日裝扮,應該會發現,拖鞋也是一種時尚態度。



Viktor & Rolf

        潮流密碼:熱帶印花、清新亮色

        綠色闊葉印花雖不及其他熱帶植物印花的斑斕,清新的色彩也給炎炎夏日帶來一陣涼爽。綠白細條紋長褲與清淡色系的服飾也都十分好搭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