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世上沒有兩隻一樣的帆布鞋

世上沒有兩隻一樣的帆布鞋
一直以「原創」著稱的Levi』s不單只有「褲」,此次在美麗時尚潮流界又掀波瀾,首次震撼發售帆布鞋與拖鞋,無論什麼造型都可以默契配合,如同501一樣,即經典又有型。

世上沒有兩隻一樣的帆布鞋(2)

世界上沒有兩隻一模一樣的牛仔帆布鞋

與普通帆布鞋不同,每一雙Levi』s牛仔帆布鞋都被賦予了新的生命。世界上沒有兩雙一模一樣的牛仔帆布鞋, Levi』s在全世界範圍內收集穿過的牛仔褲,重新進行淨化處理和多次洗水,根據相似的顏色和褲型分類直至完成手工剪裁,不同的牛仔褲裁片被重新組合,構成鞋身。撞釘位,錢袋位,黃色車線,前紐扣位….於是,你意想不到的牛仔帆布鞋誕生了!所有這些都由人工完成。超強的設計理念為這些鞋注入新的靈魂,獨一無二!


同場加映:美麗時尚潮流帆布鞋

除了概念獨特的牛仔帆布鞋,Levi』s同時推出各種款式的男女款帆布鞋,延伸街頭美麗時尚潮流文化,十分入型入格。不僅穿著舒適,而且款式一應俱全。三月推出的男鞋共11款,女鞋共12款。包括經典單色基本款系列,彩色塗鴉系列,創意拼合系列。鞋身面料也不盡相同,除了帆布材質,還備有皮革面料增添美麗時尚潮流感。帆布鞋鞋身設計極具線條感,配合精細的造工和鞋底細節,突顯專業品質,細格紋大大增強防滑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