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面解析男人的美女情結

男人都有美女情結,很像不停地從一朵花飛向另一朵的蝴蝶,即使愛惜這朵花,也得違心地向周圍的花轉移視線。聰明女人可以嘗試著對她的男友說:「寶貝,看,沒關係,但不要流口水!」


日本心理學家在《心理操縱術》一書中對我們的行為給予了理論上的解釋:男性在本質上具有這種注視女人的特性,很像不停地從一朵花飛向另一朵的蝴蝶,即使愛惜這朵花,也得違心地向周圍的花轉移視線,雖然任何女人對男人的這種特性都格外討厭。

事實上,男性對任何事物都不容易專一,你會發現邊看報紙邊吃飯是男人的拿手好戲。而男性盯著女人看是別無他意的,應該說出自本能。請想想熟練的司機,臨近交叉路口時,都不自覺地迅速注視左右,就是同樣的道理。

可對待那些關係婚姻前途的女人,男人絕不會粗心,更不會眼光肆無忌憚地走神。男人知道不能危害自己的幸福,所以竭盡所能保持正人君子的模樣。儘管女友的雙腿很性感。但男友從不毫無顧忌地盯住它們,也僅是暗自欣賞而已。至於那些溢美之詞,聰明的男人總是把它們分成一小塊、一小塊地送給女友,供她笑口常開。

而且女人必須瞭解,也許在彼此關係剛開始的時候,男人不太確定他是否滿意伴侶的身材,但是當男人逐漸瞭解她的特質並愛上她的時候,她對男人的吸引力就不僅來自身體。單身男人會拿電視、雜誌上的漂亮女人來跟他的女友做比較。但幸運的是,當他著迷並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那些遙遠的圖像就會失去效力,他會衷心地去欣賞他伴侶獨特的美。

所以,女人該自信,男人的這種「花心「根本構不成對感情的威脅,雖然有時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就拿我來說吧,我從未計劃過拋棄女友,然後奔向賣保險的小薇,男人不認為偶遇的美女比自己的女友更吸引人,因為十之八九,男人不相信她比自己心愛的女人更可愛,美女只不過是多姿多彩的人生中另一件有趣的事物。給男人幾分鐘,他會把注意力從她那兒收回來。

如果你的男友注視並讚賞其他女人,而你為此不快的話,最解恨且奏效的方法是重擊他的頭部或狠狠地痛斥他一頓,或兩者兼用。但真正讓男人欣慰的是女友適時的幽默。一次,我在電梯中碰到一對情侶和一個身穿緊身衣的模特,她身材好得即使是女人也很難不看她一眼。當我走出電梯,那位小姐對她的男友說:「寶貝,看,沒關係,但不要流口水!「無論如何,你喜歡哪種方式,都可以與男友有約在先,在他失神注視或竭力討好美女時,你嚴格照章辦事。即使他的腦殼被擊碎也無怨無悔。當然,如果真的愛他,還是請你體諒他並和他分享美女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