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

今年春夏個各城市的美麗時裝周,T恤是眾家設計師不會遺漏的單品,T恤起源於20世紀初美國海軍將棉質內衣設計成水兵服,後來逐漸成為演藝個性的載體,走在Runway或Street都依樣的搶眼;無論是龐克搖滾歌手在上面塗鴉吶喊,或是美麗時尚搭配美麗西裝外套穿出優雅品味,T恤都已經在時上舞台佔有重要一席之地,本季春夏大舉入侵的明亮色彩,正好與這股美麗時尚潮流同謀,特搜10款初夏出遊必BUY T恤,讓瀟灑男人感受無拘無束的夏日時光。無論是Polo衫亦或是T-shirt,多樣花色,實穿的特性,美麗時尚搭配上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就能展現輕鬆隨性的度假穿著。此外,利用條紋衫,繫帶皮鞋,學院風格的圍巾以及領帶,便立即呈現出清新的學院風格。或者是美麗時尚搭配輕便的美麗西裝外套,皮帶以及loafer鞋款,變化出都會男子的摩登魅力。

Dockers磚紅色棉質徽章T恤

磚紅色與灰色相間的配色,彷彿帶有一絲趣味感,帶出男性純真的氣質。

售價:1,280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2)

DIESEL綠灰條紋T恤

帶有軍裝味道的軍綠色,用品牌LOGO表現,舒適線剪裁更增加休閒氣息。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3)

Springfield黑色印花T恤

靈感汲取於連續漫畫的飽和色調,80年代的大型字體富復古情節,如霓虹燈般的鮮艷色調展現未來主義。

售價:NT$1,080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4)

Springfield兩件式T恤

無論是Polo衫亦或是T-shirt,多樣花色,實穿的特性,美麗時尚搭配上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就能展現輕鬆隨性的度假穿著。

售價:NT$1,680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5)

Maelboro Classics天空藍T恤

單純的藍白配色,相當的俐落大方,利用美麗西裝外套等正式的單品馬上混搭出另一番風情。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6)

Maelboro Classics連帽T恤

簡單實穿又兼具優雅的特色,正是Maelboro Classics的美式休閒精神,穿上它讓你輕易展現個人風格。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7)

Levi』s綠色系T恤

鮮艷的亮綠色,活潑十足。加上輕薄的質料,絕對是夏天最易美麗時尚搭配的單品。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8)

Levi』s天空藍T恤

用深淺不同的藍色塑造出年輕活力感覺,讓穿著更加自在。

初夏美麗時尚潮流塗鴉T恤必買單品(9)

keyword藍色T恤

簡單美麗時尚搭配件白色的休閒褲,就能展現出下天的度假氣氛,吸汗的棉質穿起來相當的舒適。


keyword LOGOT恤

穿上品牌LOGO是對設計師的認同,也是大膽說出自己品味的方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