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達瑜珈課程

課程介紹

  1、調息術:即調息能量控制,通過對呼吸的控制獲得「善拉那」——即生命之氣。給體內提供足夠的氧氣、增強血氧含量、加速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增強呼吸系統、舒緩神經系統、平靜內心。

  2、體位法:筋骨的伸展,使身體更穩定、強健、輕盈,從而使精神更安寧,防止浮躁。通過對身體每一塊肌肉、神經、腺體的鍛煉,可以改善和保持體型,使身體更強健和富有彈性,從而預防各種疾病,減輕身體疲勞,舒緩神經系統。

  3、冥想法:是瑜珈的最終目的,最高境界。以一種放鬆的姿勢,將身體、大腦、理智和自我融到某一種冥想的事物上,保持高度的知覺,會有一種無上的祝福。  

  特色簡介

  哈他瑜珈(Hatha Yoga)
哈他瑜珈由呼吸法、冥想法、體位法三者結合,使我們身體與精神的均衡,達到最大限度的和諧;淨化和加強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使我們在面對正常的傷害時能釋放它的潛能,消除肌體內的不安因素,改善亞健康狀態,做到心吸收。

  流瑜珈(Flow yoga)

  以舞蹈般的動作流暢地伸展身體的每一個部位,以太極掌緩慢地動作配合呼吸鍛煉到你的精神。強大的力度會讓你體內的雜質及不良的情緒隨著汗水淋漓盡致,讓你擁有緊實的肌膚、優美的體態、精力充沛。一個全新的自我,給你生活、工作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高溫瑜珈(Hot yoga)

  即在高溫(38℃—42℃)下練習瑜珈,由26個極具針對性的固定動作組成,按照人體肌肉、韌帶與肌腱的特點科學地安排出牽拉加熱的順序。在遠紅外線的鋪射下提高我們身體免疫力,增強體制、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

  適合對像

  男女老少皆可,大病初癒、手術後、嚴重高血壓、心臟病以及嚴重脊柱病的人,聽從醫囑後方可練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