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牛仔搭配靈感:明星模特牛仔著裝秀

時尚的指標之一除了時裝周的T台秀之外,秀場之外的明星、模特們更便於我們獲得穿著靈感。模特們接觸的是最前沿品牌秀場的資訊,明星們獲得的是最權威造型師的建議,在她們的日裝中,基本上都是把牛仔褲當作制服一般在著裝中穿著的,無疑他們對牛仔的搭配可以說是最有發言權的。讓我們看看本季當紅模特、明星們不經意而又有型的搭配方法吧。



  從明星們的牛仔演繹我們得到以下啟示:在日裝中,當下流行的高腰闊腿牛仔褲、灰色緊身鉛筆褲(別擔心潮流,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請繼續選擇自信的穿著它吧)、牛仔熱褲、短裙等是值得長期投資的單品。



  牛仔馬甲、肩袖合適的牛仔外套、一件純樸的牛仔襯衣、一條污損設計的叛逆仔褲、牛仔鉛筆裙、牛仔連身裙或褲裝,是潮流人士的選擇。Kate Moss總是利用衣服的不同層次搭配出牛仔的灑脫形象;而用簡單白襯衫搭配仔褲,可以更加襯托出穿著者的個人氣質。這些都是帶給我啟示的演繹方法,接下來就看你的風格演繹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