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外灘觀光隧道

上海旅遊線路--外灘觀光隧道 
    上海首條黃浦江越江行人隧道——外灘觀光隧道,外灘觀光隧道的浦東出入口緊臨東方明珠電視塔的西側,浦西出入口位於外灘陳毅廣場的北側,是我國第一條越江行人隧道,全長646.70米,兩邊的地下建築均為地下3層、局部4層結構,總建築面積17500平方米。
 這條觀光隧道採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無人駕駛自動控制系統,12輛四壁透明的觀光車可以不間斷地運送遊客往返於浦江兩岸,以每秒3米的速度行駛,全程僅需5分鐘,每小時運送量達5000人次。 隧道的兩岸出入口由自動扶梯輸送旅客,殘疾人採用液壓電梯輸送,同時,隧道還將利用空間,運用現代高科技手段,在隧道內演示反映人物、歷史、文化、科技、風景等各種圖案、景象及背景音樂,使過江過程帶有極強的趣味性、娛樂性和刺激性,給遊客留下美好的記憶。
上海旅遊線路--上海浦東新區旅遊景點
  位於金茂大廈整個裙樓的「精文藝術中心」是一個多元化、高定位的藝術文化機構。在這裡匯聚了海內外眾多資深藝術家的油面、國畫、雕塑及版畫等鼎立之作。13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處處透射出簡潔亮麗的後現代建築風格,各類主題展廳折射著不同的時代氣息。置身其中,體驗到的不僅是人文與藝術,時間與空間的水乳交融,更能使人品味到每一件作品所蘊涵的魅力與睿智。文化精英、商業巨於及多國領事館專員,聚集在這充滿藝術氛圍的世界裡,共賞經典藝術的群英秀。
  藝術中心不定期推出各類展覽活動、藝術沙龍及相應的學術研討會。「精文」不僅支持著中國本土藝術家的架上創作,更著眼於成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美麗使者。如今,精文藝術中心不僅為「金茂」這座中華第一高樓增色添彩,更是上海這座國際化大都市一道亮麗的文化風景線。流光溢彩的浦江之濱,因她綽約風姿也更顯魅力無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