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讓伴侶達到性高潮

讓你的性伴侶達到高潮其實很容易。根據研究,有九成五以上的女性以刺激陰核就可以達到高潮。高潮之後,幸福的暖流會蔓延她的全身,這時候,『堅不堅挺、持不持久』對你的性伴侶來說,可以說已經是次要問題,當然,你可以繼續努力,讓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心理上,女性獲得高潮有兩個必要條件,一是『專心』。魚水之歡時,除非發生地震或是呂秀蓮亂講話,就是要專心,不要煩惱做愛時,覺得男人的臀部動作很滑稽而發笑,這就不對了,要專心。

  另一個必要條件是『技巧』。一般來說,女性前戲時可不需要這個,她需要輕柔的挑逗,循序漸進投入你的努力當中。

  除了前戲可以讓她高潮之外,當然,重頭戲還在後面。女性陰道的G點一般被認為是陰道高潮的起始點,有技巧刺激G點,可以讓性興奮HIGH到最高點。G點,位在女性陰道的外三分之一與內三分之二交界處,男女交合刺激G點,是有竅門的,古代有『九淺一深、弱入強出、緩進速出』等方法,男性以不同的力量與進入的深淺程度來刺激G點,不僅可以強化女性的性興奮,也可以延緩自己的射精時間。

  根據統計,具有性伴侶達到高潮,除了以上的技巧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關愛』。愛她,是最具體也最重要的管道,如果沒有這項基本要件,花樣再多,纏綿再久,也難以讓她到達這個性愛的最高境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