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收評:港股期指結算 恆指全日跌170點

美聯儲宣佈維持利率不變,隔夜美股收高。今日為港股期指結算日,A股滬指尾盤跳水跌1.1%。恆生指數隨美股小幅高開後小幅震盪,盤中一度觸底回升,午後出現回吐,截止收盤,恆生指數跌170.48點,報20778.92點,跌幅0.81%,國企指數跌106.27點,報11881.40點,跌幅0.89%,大市成交633.32億港元。

====後市展望====

徐纓:20000點附近或有吸引力

港股在下跌至21000點以下後,還是受到一定的支撐力,20600點上下會有較強的支持,然後就在20000附近。我們的觀點不變,如果聯儲申明沒有任何意外,美股能穩一下,港股也是。美股方面沒有出現出人意料的大幅下跌,恆指在20000點附近是有吸引力的。

王玨:負面消息主導 港股難有起色

港股既受內地政府緊縮政策制約,又要面對歐美國家經濟或政治因素的考驗,短期沒有哪個對港股走勢是有利的。恆生指數已經自4月12日以來形成了小型下降通道,今天差不多是在通道下軌收窄跌幅,理論上明天若探低至此附近後,應該也有支撐。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外圍股市的負面消息可能沒有消化完全,美股繼續調整的可能性非常高。即使港股暫時獲得支撐,我們也可能面對橫盤震盪走勢,盲目搶反彈風險不小。

音樂人老大:等待利空消化完及港匯的轉強

根據港股特點,有利空必有過分反映,目前情況確實有些不妙,20周線被下破,不過,也不必太懼怕,因為,30分鐘、60分鐘、日線技術指標(kd)全部在20以下,隨時可轉成向上的「週期共振」,所以,在利空沒有消化完之前,冷靜觀察,不必急於回補倉位,但隨時做回補倉位的準備,等待利空消化完及港匯的轉強。

勝利天空:港股短期將延續整理走勢

目前看,香港已累積了較大跌幅,在沒有出現災難性利淡消息下,料市場下挫空間亦有限。但預計在內地政策不明朗及歐美市場及A股尚未企穩前,港股短期將延續整理走勢,20,500點區域將面臨考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