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FI+保修 諾基亞N85港行版限量促銷

相信諾基亞N85手機憑借精美的外觀以及使用的功能,被許多諾基亞手機愛好者所認可。不過隨著新機對市場的衝擊以及時間的流逝,這款諾基亞N85手機也由原本的高價調整至如今的平民價格。而這款手機如今在商家處的最新報價為2650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作為集諾基亞N95之後的第二款雙向滑蓋設計的智能手機,諾基亞N85擁有更為時尚的外觀設計,而機身不僅看上去更為大氣,而四枚多媒體按鍵也更顯方便。此外為了方便用戶對遊戲的體驗,諾基亞N85手機融入了遊戲操控按鍵。

 

 

    此外在功能方面,諾基亞N85手機配備了一塊2.6英吋OLED材質顯示屏,這種材質的顯示屏不僅色彩更為細膩真實,還可以大大節約能源。此外,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即使如今也屬於主流配備,而自動對焦、數碼變焦、全屏取景、視頻拍攝等豐富的功能也足以滿足用戶日常拍攝需求。當然作為智能手機,該機還搭載了經典的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統,第三方軟件配合GPS導航功能,對於用戶日常出行也能夠提供便利。

諾基亞 N85(港行機)
[參考價格]  265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