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彪悍的泡妞哲學 成人寓言一

蛇與烏龜的故事

  一條大蟒蛇和一條小毒蛇是朋友。 這天他們在路邊發現了一隻巨大的烏龜。 蛇兄弟想,這麼大的個兒,可是一頓美餐啊。 蟒蛇說:我來對付他。 於是蟒蛇施展自己的絕技,用身體將大烏龜牢牢地纏住。而大烏龜早已將身體縮進了殼裡,任憑蟒蛇怎麼纏繞,也無法傷害到大烏龜。

  洩氣的蟒蛇,氣喘吁吁地爬到了一邊。 大烏龜謹慎地露出腦袋,在他露出腦袋的那一瞬間,小毒蛇閃電般地在烏龜腦袋上咬了一口,大烏龜又急忙縮回殼中。但是幾分鍾後,大烏龜因為中毒而死了。

  蟒蛇說:哇!我花了那麼大力氣也沒能傷害烏龜,你卻輕而易舉地辦到了啊。

  小毒蛇說:因為我瞭解他的要害。

  可是接下來的還是有一個問題,大烏龜死後依然縮在殼裡,兩條蛇都是吞食性的動物,而他們又無法脫下烏龜的外殼,只好怏怏地離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擅長死纏爛打,也未必能泡到那個妞,要瞭解那個妞才可以。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脫下那個妞的衣服,就不要再花力氣去泡她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