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性肌膚抗老化

男人雖比較不怕皺紋,但是卻畏懼衰老,尤其是早衰。因此,抗老化的護膚品不但在女性護膚品中流行,而且也將在男性護膚品中流行。抗老化護膚品除了需要含有抗紫外線功能(不一定是防曬)以外,還須含有抗氧化成分,包括抗氧化維他命及抗氧化酵素等。

果酸淺層換膚男人雖然比較不介意皮膚是否美白,但是如果能夠使皮膚容光煥發,會顯示出他的事業有成,對男人而言,比對追求皮膚的美白更具吸引力。果酸護膚品具有表淺性護膚的效果,可使皮膚平坦有光澤,因此,具備了打入男性護膚品市場的條件。

男性果酸護膚品TURNAROUNDLOTIONFORMEN裡含有水楊酸,據說光是這個產品在國外就佔有整個產品銷量的20%。美國的雅芳也推出男性果酸護膚品。其中的FACECOMPLEX男性果酸護膚品,是搭配泡沫剃鬚凝膠及剃鬚後舒緩液而成為一個男士簡易的三步驟護膚程序。法國的伊芙若雪男士護膚品,則轉向亞馬孫的野生植物成分製造其系列護膚品,強調有保護及強化的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