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32

參考價格:1380元

  紐曼G32相對同類手機來說比較「胖」一點,不過其配置了一個3.4英吋的超大手寫觸控屏,給GPS導航地圖及其它各方面應用帶來了不錯的視覺體驗。作為一款專業級的GPS導航手機,紐曼G32還隨包裝附送了一套車載裝置,可以非常方便的把手機放在車上使用。如此看來,紐曼G32已經足以與一台准專業的GPS導航儀相抗衡,能夠滿足大部分用戶的需求。






  凱立德是國內排名十分靠前的一個地圖導航軟件,其以較高的定位精度和較快的速度贏得了不少用戶群體。而在硬件方面,紐曼G32內置Glonav導航芯片,保證了良好的搜星效率。紐曼G32不僅內置了專業的GPS衛星導航芯片和正版凱立德導航地圖,同時搭載了一個3.4英吋超大觸控手寫屏幕,並內置了4GB的超大容量內存,運行GPS導航綽綽有餘。

  功能方面,紐曼G32支持眾多的常用GPS功能,包括地址簿管理、軌跡管理、路徑管理等,同時還提供了快拼檢索、分類檢索、關鍵字檢索等多項檢索方式,而內置的周邊搜索因素包括有加油站、停車場、餐館、超市、賓館、銀行和醫院等常用設施,覆蓋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編輯點評:紐曼G32憑借3.4英吋超大屏為GPS導航地圖提供了更寬闊的視覺空間,而且還支持模擬器遊戲,1380元的售價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實惠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