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300塊 3G智能機多普達S700新低價

基於TD-SCDMA網絡制式的3G手機多普達S700再爆新低。該機行貨版在經銷商報出的最新價格為2530元,行貨配件齊全,該機此次降價幅度達到300元,並且緊逼2500元大關。該機不僅支持3G,同時是一款搭載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統的智能機,高端全面的配置受到了廣大用戶的關注。


  多普達S700採用了經低的直板造型,而比較獨特的是SIM卡插槽和microSD插槽都在機身一側,如此一來用戶插拔此類卡的時候可不必再拔電池,可以說相當人性化。作為一款基於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統的智能機,該機同樣擁有豐富的第三方軟件,這對於不少用戶來說相當實用。另外,支持TD-SCDMA網絡,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也提高了可玩性。



編輯點評:

  作為一款主流智能機,多普達S700在硬件上的表現同樣非常出色。一枚高達500MHz的SC32442B中央處理器,擁有128MB (RAM)和256MB (ROM)的內存空間運行起來相當流暢。雖然該機的內存較小,但是可支持microSD卡進行擴展還是讓人比較欣慰。此外,擁有一枚200萬像素攝像頭也基本上可滿足用戶的拍照需要。

多普達 S700(行貨)
[參考價格] 253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