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普 SH9110C

日繫手機在手機市場上並不以智能系統為賣點,而專攻時尚人群,將自己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例如顯示精細的ASV屏幕和寬大舒適的鍵盤,以及可以橫向90度旋轉的顯示屏等。夏普作為目前在國內市場上最大的日繫手機廠商,其旗下產品一直走勢上路線,並且多款手機都有高達甚至7款不同的配色,讓人驚訝。下面來看一下面向中低端市場的一款SH9110c手機。


    夏普SH9110c擁有一塊2.8英吋26萬色的ASV屏幕,分辨率為400×240像素,同時屏幕可90度旋轉,可以在播放視頻和對手機進行操作的時候在視覺感受上更加不錯,屏幕顯示效果出眾。同時,該機內置一枚32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拍照效果能夠滿足用戶一般需求,唯一不足的是該機沒有配置補光燈和自拍鏡,但是對付一般的日常拍攝沒有問題。

    這款手機在上市之時具有多大5種配色,分別為藍色、綠色、白色、黑色和粉色五種,眾多美眉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SH9110c在整機做工的細節上十分的用心,在耐用性上有很大的保證。在價格上,該機目前的售價在2400元左右,但是不同配色版本之間的價格不盡相同,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與商家做好溝通。

    夏普9110c(行貨)
    [參考價格] 240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