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今生 男人網's Archiver

iatricwwe2395 發表於 2013-1-29 06:44

華盛頓加拿大領事館:古怪的學院風格

早在1984年建築設計師阿瑟·埃裏克森將他的價值2800萬美元的加拿大領事館的設計公之於眾時,批評者們就從來沒有停止過發出不同的聲音。而這些批評者們幾乎都是埃裏克森的朋友。正是因為這座六層樓高的建築建立在華盛頓的市中心地段的賓夕法尼亞大街,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看到它,因此爭議也就很大。

  當埃裏克森最終獲得領事館的設計權時,很多建築公司都憤憤不平,認為是埃裏克森同加拿大前首相皮埃爾·圖魯多的私交甚篤而中標。儘管埃裏克森的目標是“新古典主義和現代概念的統一”,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教授布萊德·比德斯卻不屑一顧,稱之為“古怪的學院風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