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今生 男人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1-23 17:28

冬季社交男士單粒扣西服顯風采

夏季,你絕對需要一套夏季禮服,以應對社交生活。夏季禮服在配搭和穿著上,和平常的禮服並無二致,而你需要注意的是如面料、顏色和設計上的選擇和配搭。設想一下,即使參加晚宴這樣的隆重場合,又有誰會穿一套比如絲絨這樣厚實的TUXEDO呢?一件適合夏季的TUXEDO 禮服, 會充分地展現你的品位、禮儀和分寸。|||一提起Black Tie(黑領結),人們就自然地將它同黑色的領結聯繫起來。其實有那麼一些不貼切的是,Black Tie(黑領結)是一種著裝方式,它指晚上6 點以後的著裝,男士需要打領結,這種著裝是由燕尾式晚禮服演化而來的,而夏季,也可以選擇配搭白色的領結。所以,人們習慣把Black Tie 和黑領結畫等號,是片面的。這裏,我們選用了白色的TUXEDO,所以,選用了白色的領結來配搭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