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今生 男人網'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2-11-26 05:20

牛仔多樣搭配 時尚性感

一條牛仔褲加一件T恤和一件外套幾乎是現在大街上男人們的標配,它的方便百搭不用多說,但是似乎大家都忘了,野性不羈牛仔褲更是男人最佳的性感裝備。Missoni倉庫裏放了好幾年的面料,染色不均的範例,褲長不夠——這樣的牛仔褲竟然也很好看。

  一條牛仔褲加一件T恤和一件外套幾乎是現在大街上男人們的標配,它的方便百搭不用多說,但是似乎大家都忘了,野性不羈牛仔褲更是男人最佳的性感裝備。

  牛仔褲+制服 最精悍的氣質


  你知道你現在每天穿在身上的牛仔褲其實曾經是美國軍士的軍服,所以與制服的搭配更加能體現出男人最原始的精悍。Michael Bastian的油漆點牛仔褲搭配飛行員夾克,雷朋墨鏡和軍靴,完完全全的抓住了"酷"的精髓。而D&G的破洞牛仔褲——改良軍禮服,把優雅和精悍完美的混搭在一起。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