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今生 男人網'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2-11-25 05:55

腦力拖拉機 GoodJob Buddy

這是繼《鋼絲英雄》之後,GoodTEAM開發者推出的又一新作Good job!Buddy!
  相比前作純粹的重力感應操作,Good job!Buddy!是一款以殺死自己腦細胞為代價的遊戲。能夠將一款普通的益智遊戲,包裝得如此精美,還真是不多見。
  遊戲音效:
  遊戲以美國的鄉村音樂作為背景音效,輕鬆歡快的曲調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了寬廣的大農場
  而且每次過關後,“哈裏路亞~~~”的歌聲總讓我們信心倍增
  遊戲動畫:
  其實不用多說,只要看了截圖,大家對遊戲的畫面效果應該是很滿意的吧?
  翻土機開動時,揚起的“清新”泥土
  小細節令畫面更加的生動,每個“農場”周圍都圍起了小柵欄
  遊戲規則:
  幫助Jack規劃翻土機的路線,將耕地變成圖紙上所示的佈局,另外,還有受到各種條件限制
  遊戲開始,先看看左下角的任務地圖,試著規劃路線,在有限的汽油量內完成任務(每走一格,就會消耗1單位的汽油)
  當汽油耗盡,翻土機就不能工作了
  隨著不斷收穫的勞動成果,耕地面積會越來越大,路線規劃也就越來越難
  遊戲操控:
  簡單的多選擇操控,你可以通過螢幕或者軌跡球來玩遊戲,強烈建議使用軌跡球
  遊戲設置:
  該遊戲設置了兩種模式:故事模式和自由模式
  遊戲的音樂與振動,增加了遊戲時的快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