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今生 男人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2-4-9 18:01

陶瓷學術交流

由江蘇省古陶瓷研究會、江蘇省收藏家協會陶瓷委員會、珠山會館聯合舉辦的“古陶瓷展示交流會”於8月27日-9月4日在南京市下關區珠山會館隆重舉行。珠山會館是“以瓷會友”“瓷友雅集”的文化沙龍,定期約請專家學者開辦陶瓷文化講座及陶瓷藝術展覽。本次陶瓷展歷時9天,共計展出古陶瓷精品百餘件、多件官窯重器和各窯口陶瓷精品。特別是全品相的元青花纏枝牡丹海鳥紋獸耳大罐(見圖),也在此次交流會上現身。會議期間約請多位專家為收藏者免費鑒定。(袁麗軍)

廈門市古代藝術品研究會舉辦學術講座

8月20日,廈門市古代藝術品研究會舉辦學術講座,邀請中國古陶瓷學會副秘書長、廈門市博物館館長張仲淳研究員作學術報告。研究會名譽會長、資深文物專家薜翹先生,廈門市古代藝術品研究會副會長盧增文、郭明堯、何小麟,副秘書長杜愛英、王珊及研究會專家及企業家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學術講座。張仲淳研究員以“中國古代青花陶瓷”為主題作學術報告。他結合世界各大博物館青花藏品及何小麟收藏的歷代青花陶瓷標本進行講解,受到與會者熱烈歡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